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青少年冰球联赛华北一区落幕 魏江雷付野开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付野、魏江雷共同开球送球衣

“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历时两个月,各大分区赛的角逐已近尾声。5月20日、21日,“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迎来了华北一区北京站U8组的争夺,北京麒麟队主场迎战济南泉龙。最终主队北京麒麟两场全胜,豪取6分摘冠晋级总决赛。

北京麒麟队在两场比赛中显示出了压倒性的优势。在20晚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北京麒麟率先破门,首节就拉开了4个球的差距。第二节比赛中,麒麟队拉人犯规。济南泉龙队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由7号女将金芮羽攻入一球,这也是济南泉龙本场的唯一一粒进球。第三节比赛,北京麒麟再也没给客队任何机会,比分最终定格在10:1。

调整休息后,双方在21日中午进行了第二场比赛。济南泉龙的小将们虽然远道而来,而且尝过一场失利,但仍精气神十足,兴奋地准备迎接挑战。反而是北京麒麟第一节状态不佳,一大早从海淀区启程到朝阳大悦城消耗了小将们不少体力。直到第二节中段,北京麒麟渐渐找回手感,在第二节还有四分钟时连进三球。第三节比赛,麒麟队延续了上一节的好状态,以11:0结束了整场比赛。

在21日的第二场决定生死的大战开始之前,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先生,零度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付野先生共同为本场比赛开球并致辞。魏江雷先生强调,青少年冰球赛是 践行健康中国“三亿人上冰雪”最好的策略。孩子们在场上只要打得开心,可以不顾输赢!只要这些孩子们不放弃,中国冰球的未来就充满希望。付野先生也表示,青少年冰球赛为中国冰雪运动及热爱冰球的孩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比赛有输赢,但我们不以输赢论成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零度阳光冰球俱乐部总监金太日与北京火龙队主教练、前国家男子冰球主力队员张雷代表俱乐部将一件象征着无数荣誉的冠军球队——北京火龙队的主场队服赠与魏江雷先生。北京火龙队是零度阳光冰球俱乐部的传统强队,其曾在国际各项赛事中都获得过骄人战绩,北京火龙队也将亮相于8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至此,华北一区的比赛全部收官。“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将在7月4日迎来最后一站分区赛——厦门站的比赛。冰球小将整装待发,谁将赢得最后一张总决赛门票,我们拭目以待。

(Jo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