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女生最想嫁给谁?羽生结弦力压众劲敌当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今年的世界花滑锦标赛上上演了华丽的逆袭剧,时隔三年之久再度夺得男单项目冠军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近日力克棒球王子大谷翔平(排名第五)、亚洲网坛一哥锦织圭(并列第三)等劲敌,当选“日本女生最想嫁的体坛明星”票选的冠军,这个是号称日本最有说服力的体坛男神榜,所以羽生的人气可见一斑。

日本资深体育记者指出,虽然花滑在日本很有人气,但不是公认的主流体育项目亦是事实,但羽生依然可以战胜日本国脚长友佑都(排名第二)、长谷部诚(并列第三)等足球帅哥,“他的地位不言而喻。”日本的电视台也经常在节目播出羽生平日在赛场内外对粉丝、其他选手或身边工作人员体贴周到的细节举动,“非常吸引日本女生的视线,无形中俘获很多人的芳心。”原本花滑项目的粉丝多是中高年龄层的欧巴桑,但是羽生此次摘得这个票选的冠军,证明他在日本年轻女生心目中也是不折不扣的男神。

羽生的年轻粉丝增多,无疑对花滑在日本的推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包括他的表现和身体力行,令更多人知道和了解花滑观战的独特礼节。在浅田真央退役后,他担任起维持花滑人气和市场影响力的重任。”票选结果公布后,很多日本网友称对结果无异议,“羽生当之无愧”,“一些人吐槽“他妈妈管理森严,羽生要想交女朋友,难于登天。”

(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