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青少年冰球赛华中赛区落幕 郑州武汉分获冠亚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经过了近两个半月的全国分区赛之后,“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各大赛区将陆续落下帷幕。在2017年5月13日,华中赛区的角逐中,郑州雪豹队凭借强劲的实力战胜了同赛区的武汉奇兵队,在U8和U10组别中脱颖而出,成功突围,晋级到了八月份的北京总决赛,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总决赛上来自各大赛区的总冠军以及海外精英球队的严峻考验,让我们再次恭喜郑州雪豹大军!

2017年5月13日,在武汉凯德西城冠军冰场,上演了“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华中赛区的第二回合较量,坐镇主场的武汉奇兵队迎来了郑州雪豹队U8和U10组别的挑战。在第一回合中,武汉奇兵队均败下阵来,而回到主场,武汉奇兵队渴望用顽强的抵抗创造奇迹。在上午10点开始的第一场比赛中做客的郑州雪豹U8队早早的来到了赛场并做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最终以6:0拿下了第二回合的首场胜利。在第二场的较量中,郑州雪豹U8队则越战越勇,再一次以大比分战胜武汉奇兵队顺利拿到通往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

另外,U10组的比赛中,武汉奇兵队通过顽强的抵抗,最终一胜一负的战绩,在两场比赛中与郑州雪豹U10队不相上下。不过,可惜最终武汉奇兵队还是以净胜球的劣势,被挡在了决赛的大门之外。但是,我们还是必须为主场作战的武汉奇兵小勇士们的顽强拼搏精神点个赞。在输球中累计经验,我们相信这帮奇兵们能在未来得到技术的提高和展现更强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华中赛区的U8组最后一场冠亚军争夺的赛前,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先生为本场比赛进行了致辞,并希望小运动员们在冰球这样的竞技体育中得到快乐、获得成长。之后,魏江雷先生与本届赛事的竞赛主管何琛璐先生共同为本场比赛进行了开球。

至此,本届“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华中赛区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同时也产生了华中区的冠军球队。接下来,在5月20日和21日将分别迎来华南赛区和华北2区的第二回合较量,届时另外两大赛区的最终冠军也将产生,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两大赛区的分区冠军将鹿死谁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