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NHL安纳海姆鸭淘汰油人 晋级西部决赛战掠夺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午结束的一场NHL季后赛中,安纳海姆鸭主场2比1击败埃德蒙顿油人,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

双方的前两场比赛在鸭队主场进行,第一场比赛中,两队在第二第三节展开拉锯战,一度战成3比3平,第三节还剩4分40秒时,油人队拉尔森右路带球突破,随即负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比3,最后时刻鸭队放弃门将,油人队德莱塞特尔打空门得手,帮助球队以5比3获得胜利。

第二场开赛后不久,油人队塞卡拉就在左路挑射得手,进入第二节后,马卢恩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比0,鸭队在该节后段同样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攻入一球,不过此后油人队门将塔尔伯特表现神勇,全场比赛共做出39次扑救,帮助油人队守住了2比1的比分,并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第四场比赛来到油人队主场进行,鸭队在第三场反客为主,很快取得3比0的领先,随后油人队在麦克戴维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在第二节中段将比分扳成3比3平,但平局仅维持了48秒,鸭队瓦格纳很快就在右路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比3,希尔福伯格和凯斯勒在第三节再进两球,帮助鸭队以6比3获得胜利,并将总比分扳为1比2。

油人队在第四场比赛中开局顺利,卢西奇和麦克戴维在第一节打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不过鸭队在第二节展开反扑,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比2,其中盖茨拉夫独中两元,第三节比赛最后1分42秒,卡吉奥拉为油人队扳平比分,并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开场后45秒,油人队后场失误,鸭队希尔福伯格左路大力抽射得分,帮助球队以4比3绝杀获胜,并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两队第五场较量回到鸭队主场进行,油人队在第二节突然发力,德莱塞特尔、麦克戴维和卡吉奥拉连进三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鸭队在第三节最后3分16秒发起绝地反击,盖茨拉夫、福勒和拉凯尔连扳三球,将比赛拖入加时,第一个加时不分胜负,进入第二个加时后,鸭队盖茨拉夫左路妙传,佩里得球后晃过对方门将轻松破门,帮助球队以4比3逆转获胜,并将总比分反超为3比2。

第六场比赛回到油人队主场进行,油人队开场后气势如虹,首节结束后便取得5比0的领先,其中德莱塞特尔和莱特斯图分别攻中两球,两队在第二节前半段各入一球,油人获得6比1的领先,该节比赛后段,德莱塞特尔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进一球,完成帽子戏法,油人队最终以7比1获得胜利,并将总比分扳为3比3。

双方的第七场决战回到鸭队主场进行,开场后不久鸭队就在本方门前失误,卡吉奥拉为油人队打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比赛中段,鸭队在对方门前持续制造混乱,考格里亚诺最终推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三节开场后不久,鸭队瓦塔宁右路底线传中,里奇中路挑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之后油人队发动反击,但都被鸭队门将吉布森化解,最终鸭队以2比1的比分险胜对手,门将吉布森则完成23次扑救。

这样,鸭队就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油人,三年内第二次杀入西部决赛,他们接下来将和纳什维尔掠夺者队争夺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正合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