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天宇等四人获单独赞助 共同冲刺平昌冬奥会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肖亚卓)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VISA公司25日在北京宣布,来自中国的四名冬季项目运动员韩天宇、韩聪、隋文静以及张义威加入了“VISA之队”计划,将在该公司的赞助下备战即将到来的平昌冬奥会。

这四位运动员都是目前中国最顶尖的冬季项目运动员。韩天宇是2014索契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银牌得主,并在2016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上囊括了1500米和男子全能金牌;韩聪和隋文静刚刚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上为中国队拿到了阔别7年之久的世锦赛金牌;张义威是目前世界顶尖的U型池单板滑雪运动员,在2015年他成为世界首位完成U型池三周空翻的运动员。

VISA公司是国际奥委会的顶级赞助商——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同时也是30多年来奥运会的唯一支付服务提供商。自2000年以来,该公司推出了旨在赞助顶尖奥运会及残奥会运动员的"VISA之队"计划,已经退役的篮球巨星姚明以及“飞人”刘翔都曾参加过该计划。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羽毛球运动员谌龙以及田径选手张培萌也是“VISA之队”成员。

VISA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女士表示,她非常欢迎这四位运动员加入“VISA之队”计划,同时也对能赞助他们备战2018平昌冬奥会感到自豪,希望这些运动员都能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同时也帮助促进冰雪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作为首位入选“VISA之队”的短道速滑运动员,韩天宇感到非常自豪。“我很激动能成为‘VISA之队’的一员,与世界上许多杰出的运动员一起并肩作战,”韩天宇说,“作为一名奥运选手,我梦寐以求的是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