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NHL参议员4-2淘汰棕熊 晋级东部第二轮对阵游骑兵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结束的一场NHL季后赛中,渥太华参议员客场3比2加时战胜波士顿棕熊,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晋级东部第二轮。

两队的前两场比赛在参议员队主场进行,首场比赛中,参议员队在第二节表现出色,不仅依靠瑞安的进球取得领先,更让棕熊队在该节没有一次射门射正,但棕熊队还是在第三节发动反扑,瓦特拉诺和马尔尚连进两球,帮助球队以2比1反败为胜。

第二场比赛中,棕熊队在第二节率先发力,取得3比1的优势,第三节比赛前段,参议员队怀德曼和布拉萨德在2分20秒内攻进两球,将比分扳平,两队带着3比3的比分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参议员队范纳夫在蓝线附近大力远射得分,帮助球队以4比3绝杀获胜,两队总比分也被扳为1比1平。

第三、第四场来到棕熊队主场进行,参议员队在第三场反客为主,霍夫曼和布拉萨德在比赛前24分钟内攻中三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棕熊队在第二节中段发起反击,阿西亚里,巴克斯和帕斯特纳克连扳三球,两队最终再次带着3比3的比分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参议员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瑞安在快攻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再次以4比3加时获胜,并将总比分反超为2比1。

双方第四场比赛再次成为防守大战,棕熊队在第二节曾攻入一球,但因越位被判无效,参议员队直到第三节前段才打破僵局,卡尔森中路佯装射门,随即妙传瑞安,后者在左门柱边轻松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最后时刻棕熊队发动猛攻,但参议员队门将安德森在左门柱边神勇地挡住了对方马尔尚的射门,从而帮助球队守住了1比0的胜果,并将总比分扩大为3比1。

双方的第五场较量回到参议员队主场进行,拿到赛点的主队开局顺利,很快取得2比0的领先,但棕熊队并未放弃,帕斯特纳克和库拉里在第二节各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带着2比2的比分进入加时,双方在第一个加时均未建树,只得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节加时中段,棕熊队麦卡沃伊一记远射被对方后卫阻挡,库拉里门前补射得手,帮助球队以3比2绝杀获胜,并将总比分扳为2比3。

第六场再次回到棕熊队主场进行,尽管有数名主力受伤,棕熊队还是在首节后段取得领先,斯塔福德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挑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开场后不久,参议员队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布拉萨德右路劲射,瑞安中路折射破门,将比分扳平,1比1。该节比赛中段,参议员队图里斯中路推射再进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

第三节开场后不久,棕熊队马尔尚右路一记远射被对方门将安德森扑出,波哲让补射得手,将比分扳成2比2平,随后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开场后不久,参议员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瑞安在左侧底线附近传中,麦克阿瑟中路抽射得手,帮助球队以3比2绝杀获胜,门将安德森则完成28次扑救。

最终,经过六场激战,四次加时争夺,参议员队终于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棕熊,艰难地晋级东部季后赛第二轮,他们接下来将迎战刚刚淘汰了加拿大人的纽约游骑兵队。

(正合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