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23日在齐齐哈尔开赛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齐齐哈尔4月23日电(记者王君宝)23日上午,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开赛,揭幕战齐齐哈尔二队2:3不敌哈尔滨一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辽宁、哈尔滨、佳木斯、齐齐哈尔、承德的8支代表队参赛,共分A、B两组。前三日为小组赛,26日将进行冠军角逐。

揭幕战由齐齐哈尔二队对阵哈尔滨一队。作为国内冰球界的老牌劲旅,两个城市曾在过去的多届全国冬运会上轮番问鼎,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起了对攻。

开场五分钟,哈尔滨一队率先破门,齐齐哈尔三分钟后便扳回一分。第一节后程双方再次轮番进球,以2:2进入第二节。次节开场仅45秒,哈尔滨一队就打入一球,此后齐齐哈尔二队多次攻门被对手化解,双方在第二节攻防转换中体力消耗巨大,末节也均无建树,最终哈尔滨一队以3:2战胜对手。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办,齐齐哈尔市体育局承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