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球群殴英达之子被打 英如镝:对方可耻到极限

新浪体育

关注
冰球全锦赛大规模群殴

4月24日,在齐齐哈尔进行的2017年全国冰球锦标赛中,由北京队对阵哈尔滨一队,结果双方发生群殴事件,场面混乱,比赛一度中断。

央视资深解说员韩乔生在微博发布了现场视频,并分析:“请大家看白队5号的表现,其他我就不说了。第一个被他打到的孩子才16岁,第二个被袭击是97年出生宋安东。我刚拿到的视频。我也不知道现场啥情况,但是我认为是中国冰球之耻。如果冰球部和冬管中心对此事听之任之的话,中国队还得输0:14!”

韩乔生说的白队指哈尔滨队,5号为温超。宋安东是中国登陆NHL第一人宋安东,他在2015年被纽约岛人队选中。此外,著名导演英达的儿子、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球员英如镝在冲突中遭重拳击中倒地。

最终,北京队以5-7败给了哈尔滨一队。

赛后,英如镝在微博表示:“虽然职业冰球比赛是允许打架的,但是打架也有打架的规则。哈尔滨队5号温超今晚的行为真的是可耻到极限。他和哈尔滨队的几个别的球员,都是中国冰球前往2022年冬奥会之路上面的障碍物。”(新浪冰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