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赛五一黄金周成都开战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开赛至今已有月余,五大分区赛中,华北二区在上周结束了冠军的争夺战,大连腾龙队获分区U8组头名摘金而归,将直接参加8月的北京总决赛。其余四大赛区(华北一区、华南赛区、华东赛区、华中赛区)正如火如荼地激烈角逐。而正值五一假期,第六大赛区——西南区的跨区晋级赛将于2017429-51日在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展开角逐!成都跨区赛的冠军球队将有机会直接晋级8月的北京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精英队伍一决高下。

届时将会有来自成都、郑州、北京、武汉、十堰的十余支队伍齐聚成都,直接争夺通往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冰球小将们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各队能否圆梦天府?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

2017429日(周六)——201751日(周一)

比赛地点

成都世豪广场冠军冰场

(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中段998号世豪广场4层)

2017“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是一项由新浪体育、亚洲冰雪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及北京零度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发起,由亚洲各地冰球俱乐部参与的长达6个月的主客场制青少年冰球赛事。各地队伍将代表其城市参加分区积分赛,并最终产生分区冠军进入北京中能够决赛。而这将开启亚洲区域规模最为庞大,跨度最为广泛的青少年冰球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