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爷们!北京冰球小将大腿被冰刀割伤 坚持要求上场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3日,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开赛。首日比赛,北京队9-3击败佳木斯,不过比赛中,北京队的李欧大腿被对手冰刀割伤,鲜血直流。

这是宋安东、英如镝两大明星领衔组成的北京首钢男子冰球队首次参加全国最高水平的男子冰球成人比赛。首场比赛,作为后起之秀,北京队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第一节佳木斯队显示出了一定的进攻实力,仅以1-2落后,但二、三节,北京队几乎没有给对手太多施展的机会,曾连续打入5球,并最终以6分优势终结比赛。

据导演英达之子、效力于KHL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的英如镝透露,比赛中,队友李欧大腿被对方冰刀剌开了。李欧在受伤前上演帽子戏法,独进三球。下场时李欧嘴里还说着:“没事儿,我可以上!”

据悉,李欧被送到医院缝了11针。英如镝还配上了李欧受伤图,可以看出他的伤口很深,但是他在病床上还是乐观地比划剪刀手。(新浪冰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