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冰球锦标赛佳木斯后劲不足 承德大胜哈尔滨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齐齐哈尔4月24日电(记者王君宝)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24日上午进行了第二日的两场比赛,佳木斯队再次出现与首日相同的“后劲不足”问题,0:4不敌齐齐哈尔二队,河北承德避暑山庄队则展现强劲实力,9:0大胜哈尔滨二队。

当日上午,本次比赛的A、B两组分别进行了一场比赛。第一场佳木斯队在对阵齐齐哈尔二队时,首节展现了一定的攻防能力,面对前日与哈尔滨一队展开对攻的“黑马”齐齐哈尔二队,毫不示弱,不仅在进攻端有6次射门,且在对手14次射正的情况下,确保球门不失,以0:0进入第二节,

次节开始,佳木斯队便再次出现前日与北京首钢队比赛时出现的问题,在第一节全力防守的情况下体力出现严重下降,第二节多次前场带球摔倒,并在第二节的后十分钟被对手连入两球。末节佳木斯队面对对手17次射门,只能在自己半场严防,末节仅有两次射门,并最终以0:4不敌齐齐哈尔二队。

当日的第二场比赛中,劲旅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则全场未给哈尔滨二队任何机会,将球死死控制在对方半场,哈尔滨二队全场以防守为主,射门数仅有对方的三分之一。继前日22:0大胜辽宁队后,本日承德队又以9:0大胜哈尔滨二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北京等地的8支队伍参赛,经过3日小组循环赛后,将在26日进行冠军争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