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浅田退役首度亮相秀可爱造型 百家媒体追问新恋情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本月10日正式宣布退役的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当天在老家名古屋出席某品牌的代言活动,这也是她退役以来的首次亮相,吸引了上百家媒体记者、20多台摄像机驻守采访。

以一身纯白短裙造型登场的浅田获赞气质可爱清新,人生恋爱经验为零的国民女神的终身大事依旧是外界最关注的焦点。问及“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时,浅田笑言:“性格温柔又很有趣的人,爱说笑话,即便他说的笑话不能每次都成功逗笑我。喜欢幽默风趣的人,这也是我理想的老公模样。会为了和这样的人遇见,一直等待着。”浅田表示不着急终身大事,耐心等待真命天子的出现。谈及最尊敬的人时,浅田不假思索说是2011年12月去世的母亲匡子:“我很尊敬她,也想自己未来也成为像她那样的人。为了自己的小孩和他人,即便牺牲自己的利益也在所不辞。”浅田坦言现在感情一片空白,退役后的打算也暂时还未有决定。

姐姐浅田舞也赶到现场,问妹妹退役约过了两个星期时间里,都在忙什么。浅田回道:“和很多朋友见面,吃饭庆祝,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日本网友吐槽,“羽生结弦蛮符合真央眼里的理想型男生”,“真央不愁没有好男生追求”,“真央长有一双福耳,应该会有幸福的婚姻”,“祝她早日找到如意郎君!”(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