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NHL季后赛加拿大人遭游骑兵淘汰 无缘东部第二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结束的一场NHL季后赛中,纽约游骑兵主场3比1击败蒙特利尔加拿大人,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东部第二轮。

两队前两场交锋在加拿大人队主场进行,首场比赛中,加拿大人在第一节占据主动,但游骑兵队格拉斯还是在该节中段抓住机会,在右路反手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此后加拿大人攻势不减,却始终无法攻破游骑兵队门将伦德奇维斯特把守的大门,最后时刻加拿大人放弃门将,游骑兵队格拉布内尔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比0,伦德奇维斯特则完成31次扑救,季后赛生涯第10次实现完封胜利。

双方在第二场打得难解难分,游骑兵队在第二节取得3比2的领先,第三节还剩18秒时,加拿大人队拉杜罗夫右路传中,布莱卡内茨门前垫射得手,将比分扳平,两队随后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加拿大人队拉杜罗夫在门前混战中打入一球,帮助球队以4比3逆转获胜,并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游骑兵队门将伦德奇维斯特虽然做出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54次扑救,但还是无法帮助球队取胜。

双方第三场和第四场较量来到游骑兵队主场进行,加拿大人队在第三场比赛中表现主动,雷考宁,韦伯和拉杜罗夫在第二、第三节中攻中三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游骑兵队只是在最后2分56秒才由谢伊扳回一球,加拿大人最终3比1取胜,并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1。

第四场比赛中,双方在第一节各入一球,战成1比1平,第二节比赛前段,游骑兵队纳什接到麦克唐纳的直传球后门前反手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1,双方此后再无建树,游骑兵队一球小胜,将总比分扳为2比2平,此战胜利也结束了游骑兵队在季后赛的主场六连败。

第五场回到加拿大人队的主场进行,两队在“天王山”争夺战中依旧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结束后战成2比2平,只得再次加时决胜,游骑兵队在加时赛中占据主动,14分22秒时,克莱德左路传中,祖巴内扎德门前垫射破门,帮助球队以3比2获得胜利,同时也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2。

双方的第六战再次回到游骑兵队的主场进行,背水一战的加拿大人队在第一节先声夺人,耶米林门前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开场后不久,游骑兵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祖卡莱罗右路抽射得手,将比分扳平,该节比赛中段,游骑兵队海耶斯左路传中,祖卡莱罗门前推射再进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之后加拿大人队发动数次反击,都被游骑兵队门将伦德奇维斯特化解,最后时刻加拿大人放弃门将,游骑兵队斯捷潘打空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比1,伦德奇维斯特则完成27次扑救。

这样,游骑兵队就在总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场,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加拿大人,成功晋级东部第二轮,他们将迎战参议员和棕熊之间的胜者。

(正合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