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NHL季后赛圣路易斯蓝调4-1荒野 跻身西部第二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北京时间4月23日清晨结束的一场NHL季后赛比赛中,圣路易斯蓝调客场4比3加时击败明尼苏达荒野,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跻身西部第二轮。

双方的前两场较量在荒野队主场进行,第一场比赛中,蓝调队门将艾伦表现神勇,全场比赛共完成51次扑救,两队在常规时间结束时战成1比1平,只得加时决胜,加时赛中,蓝调队塔拉森科助攻埃德蒙森打入一球,帮助球队以2比1艰难获胜。

第二场比赛又是一场防守大战,蓝调队埃德蒙森和荒野队帕瑞兹在第二节各进一球,两队战成1比1平,第三节比赛后段,蓝调队舒瓦茨在反击中中路推射破门,帮助球队以2比1获得胜利,并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来到蓝调队主场进行,荒野队依然难以攻破艾伦把守的城池,蓝调队在第一节取得1比0的领先,第二节比赛中段,荒野队依靠科约尔的补射艰难将比分扳平,很快蓝调队舒瓦茨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三节比赛后段,蓝调队斯提恩趁对方放弃门将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门将艾伦则完成40次扑救,总比分上蓝调队3比0遥遥领先。

第四场依旧在蓝调队主场进行,首节比赛后段,蓝调门将艾伦传球失误,荒野队科约尔小角度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汉扎尔在第二节后段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荒野队在第三节守住了对方的反攻,以2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并将总比分扳为1比3,避免遭到横扫,门将杜布尼克则完成28次扑救。

第五场回到荒野队主场进行,第一节比赛中段,蓝调队塔拉森科右路突破后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很快斯提恩就将比分扩大为2比0,该节比赛后段,荒野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苏特左路大力抽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比2,两队在第二节都没进球,第三节比赛中段,蓝调队斯塔斯特尼在左门柱边小角度捅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1。

荒野队此后并未放弃,科伊武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补射得分,将比分缩小为2比3,随后祖克在快攻中小角度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双方随后进入加时。加时赛中,蓝调队苏波卡右路反手妙传,帕亚维中路挑射得手,帮助球队以4比3绝杀获胜。

这样,蓝调队就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了西部常规赛第二名荒野队,成功闯入西部第二轮,他们将接受纳什维尔掠夺者队的挑战。

(正合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