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青少年冰球联赛华南区 佛山龙队U10主场两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华南赛区第二轮比赛在佛山保利水城冠军冰场开战。佛山龙队主场作战,凭借地利人和以6:2,15:1的成绩分别战胜湛江虎鲨,深圳雪狼,轻取6个积分,小组暂列第一。湛江虎鲨5:1深圳雪狼,2:6佛山龙队,一胜一负3分到手,暂列第二。深圳雪狼队1:15,1:5告负佛山龙队和湛江虎鲨队,暂列第三。

首场比赛深圳雪狼队对阵湛江虎鲨队。双方因舟车劳顿进入状态较慢,第一节比赛0:1湛江虎鲨领先一球。短暂的调整后,第二节一开始湛江虎鲨5号韦伊破门得分,球队士气高涨。比赛延续到第三节,深圳雪狼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88号李林纬在比赛结束前终于抓住虎鲨队的一时松懈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至此,深圳雪狼1:5告负,而湛江虎鲨队取得本站的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由佛山龙队主场迎战深圳雪狼队。占据主场优势的佛山龙队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开始不久39号王誉枫在队友的配合下率先攻破球门。佛山龙队13号罗伟宸刚归队不久,但他和队友的依旧保持着默契的配合,完成数次得分,帮助佛山龙队将比分一再扩大。面对佛山的强大攻势深圳雪狼始终没有放弃,91号张睿远最终抓住了对方门前的漏洞和队友配合打进一球,将比分追到1:15。佛山龙队拿下一局。

第三场佛山龙队再战湛江虎鲨队。在华南赛区第一回合深圳站的比赛中这两支队伍苦战3节最终战成1:1平,此次比赛两队都对这宝贵的3个积分虎视眈眈。第一节比赛佛山发挥出色两度攻破对方球门,湛江虎鲨队守门员开始严防死守没让对方再有扩大比分的机会。第二节比赛湛江虎鲨队先入一球,佛山龙队不甘示弱打出一记还击。在几次攻守交替中,两支球队激烈拼抢,现场气氛高涨。最终,佛山龙队技高一筹,以6:2战胜湛江虎鲨队。再夺3个积分,暂居小组第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