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NHL常规赛结束全部争夺 东西部联盟对垒名单出炉

新浪冰雪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16-17赛季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结束了常规赛的全部争夺,在最后的10场比赛中,安纳海姆鸭4比3加时击败洛杉矶国王,夺得太平洋赛区冠军,埃德蒙顿油人5比2战胜温哥华加人,纽约游骑兵3比2力克匹兹堡企鹅。

安纳海姆鸭 4比3(加时) 洛杉矶国王

开场后仅27秒,鸭队伊弗斯右路大力抽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首节比赛中段,国王队道赫迪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扳平,第二节比赛中段,鸭队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弗美特门前挑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1,该节比赛后段,国王队克里福德门前折射得手,将比分扳平,2比2。第三节比赛中,国王队布朗和鸭队汤普森分别打入一球,两队带着3比3的比分进入加时,加时赛开场后不久,鸭队希耶多打单刀得手,帮助球队以4比3获得胜利。取胜后的鸭队积分达到105分,连续第5个赛季拿到太平洋赛区冠军。

埃德蒙顿油人 5比2 温哥华加人

首节比赛后段,油人队埃贝尔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比0,加人队戈杜宾在第二节开场后不久将比分扳平,但油人队埃贝尔很快就在门前倒地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该节比赛后段,油人队卡吉奥拉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三节开场后31秒,埃贝尔门前抢点得手,完成帽子戏法,油人队取得4比1的领先,随后油人队德莱塞特尔和加人队查扬金各进一球,比分也被锁定为5比2,油人队头号球星麦克戴维在比赛中送出两次助攻,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00个积分,成为赛季“积分王”。

纽约游骑兵 3比2 匹兹堡企鹅

首节比赛中段,企鹅队伯尼诺反手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随后游骑兵队麦克唐纳带球连过三人后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该节比赛后段,游骑兵队斯捷潘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二节比赛中后段,企鹅队罗尼断球后打单刀得手,将比分扳平,2比2。第三节比赛中段,游骑兵队韦西门前反手射门得手,帮助球队以3比2获得胜利,游骑兵队新秀门将海尔伯格则完成22次扑救。

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底特律红翼4比1击败新泽西魔鬼,完成主场乔路易球馆的谢幕演出,华盛顿首都0比2负于佛罗里达黑豹,多伦多枫叶2比3不敌哥伦布蓝衣,坦帕湾闪电4比2击败水牛城军刀,圣路易斯蓝调3比2战胜科罗拉多雪崩,纽约岛人4比2击败渥太华参议员,费城飞人3比4点球不敌卡罗莱纳飓风。

至此,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就已全部结束,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13日上午打响,各组对阵分别为:

东部联盟

华盛顿首都VS多伦多枫叶,蒙特利尔加拿大人VS纽约游骑兵,匹兹堡企鹅VS哥伦布蓝衣,渥太华参议员VS波士顿棕熊。

西部联盟

芝加哥黑鹰VS纳什维尔掠夺者,安纳海姆鸭VS卡尔加里火焰,明尼苏达荒野VS圣路易斯蓝调,埃德蒙顿油人VS圣何塞鲨鱼。

(正合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