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NHL多伦多枫叶咸鱼翻身 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16-17赛季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常规赛进入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共进行14场比赛,多伦多枫叶5比3击败匹兹堡企鹅,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波士顿棕熊1比3负于华盛顿首都,洛杉矶国王3比2加时击败芝加哥黑鹰,圣何塞鲨鱼3比1战胜卡尔加里火焰。

多伦多枫叶 5比3 匹兹堡企鹅

两队在第一节各进一球,战成1比1平,第二节开场后枫叶队门将安德森因伤退场,麦克林尼替补登场,很快枫叶队波扎克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1,该节比赛中段,企鹅队克洛斯比门前抽射得手,将比分扳平,第三节比赛前段,枫叶队加登纳自摆乌龙,企鹅队取得3比2的领先,随后枫叶队卡帕宁门前推射得手,将比分再次扳平,3比3。

比赛还剩2分48秒时,枫叶队布朗门前折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比3,随后企鹅队放弃门将,发动猛攻,但枫叶门将麦克林尼表现神勇,化解了对方克洛斯比尽在咫尺的射门,最后时刻枫叶队马修斯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5比3。本场取胜后,上赛季排名垫底的枫叶队实现咸鱼大翻身,拿到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名额,这也意味着闪电和岛人双双无缘季后赛。

波士顿棕熊 1比3 华盛顿首都

第一节开场后不久,首都队约翰森在快攻中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二节比赛后段,棕熊队米勒抓住对手失误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但仅过了一分钟,首都队沙藤科克就在门前挑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1,很快首都队再入一球,但因为干扰门将被判无效,该节比赛最后50秒,首都队威廉姆斯大力抽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比1,双方在第三节都没有进球,首都队最终以3比1获胜。

洛杉矶国王 3比2(加时) 芝加哥黑鹰

第一节比赛前段,黑鹰队陶斯门前转身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两队在第二节都没有得分,第三节开场后不久,国王队托佛利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扳平,该节比赛中段,黑鹰队帕纳林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1,比赛最后55秒,国王队布朗在反击中反手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两队随后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国王队道赫迪在快攻中抢点得分,帮助球队以3比2获得胜利,而稳获西部常规赛头名的黑鹰队则遭到四连败。

圣何塞鲨鱼 3比1 卡尔加里火焰

第二节比赛前段,鲨鱼队特尔尼门前抢点先下一城,该节比赛后段,波德克接特尔尼妙传后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随后火焰队拉扎尔在门前推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2,第三节比赛中段,鲨鱼队奥雷根门前折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1,鲨鱼门将戴尔则完成20次扑救。

其它场次的比赛中,渥太华参议员3比1战胜纽约游骑兵,新泽西魔鬼2比4负于纽约岛人,温哥华加人2比3不敌埃德蒙顿油人,费城飞人4比2击败哥伦布蓝衣,底特律红翼2比3加时负于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卡罗莱纳飓风4比5点球不敌圣路易斯蓝调,温尼伯喷气机2比1绝杀纳什维尔掠夺者,亚利桑那野狼1比3败给明尼苏达荒野,达拉斯星4比3点球击败科罗拉多雪崩,佛罗里达黑豹3比0完封水牛城军刀。另外,在8日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坦帕湾闪电客场4比2击败了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正合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