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意甲女排科内场分2-1淘汰诺瓦拉 连续6年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经过三个回合较量,2023-2024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半决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科内利亚诺在决胜场的争夺中主场3-0横扫诺瓦拉,以场分2-1淘汰对手,连续第六个赛季晋级总决赛,三局比分为25-19、25-22和25-20。科内利亚诺的瑞典接应哈克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她的队友、斩获15分的美国主攻普拉默当选本场MVP。

半决赛次回合科内利亚诺客场意外被诺瓦拉3-2挑落,不仅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首遭败绩,各项赛事的45连胜也被终结。决胜场回到主场再战,科内利亚诺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直落三局拿下锁定决赛权。

此役科内利亚诺的接应哈克(瑞典)力夺18分荣膺得分王,双主普拉默(美国)和罗宾逊(美国)分别拿下15分和12分,两副攻卢比安和法尔同获7分。诺瓦拉的接应马尔科娃(俄罗斯)赢得本方最高的15分,主攻萨克马里(匈牙利)、C-波塞蒂和副攻达内西3人均进账7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