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土超女排季军战首场瓦基弗完胜 范赖克21分难救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023-2024赛季土超女排联赛季军战首回合争夺结束。瓦基弗银行客场3-0横扫土耳其航空,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先拔头筹,三局比分为25-20、25-19和25-18。落败的土航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输4场。此役土航的接应范赖克独揽21分仍难救主。瓦基弗银行的接应卡鲁塔苏和主攻加比分获16分和15分。

土超女排联赛季军战在瓦基弗银行和土耳其航空之间展开。这个系列赛不仅决定季军归属,也将影响到欧冠入场券的分配。土耳其俱乐部共有三个欧冠参赛名额。常规赛冠军费内巴切率先锁定欧冠资格,伊萨奇巴希在打入决赛后也确保晋级下赛季欧冠,土耳其球会的最后一个欧冠名额属于瓦基弗银行和土航之间的胜者。

首回合较量客战的瓦基弗银行技高一筹,直落三局拿下。

瓦基弗银行的接应卡鲁塔苏力夺16分,主攻加比(巴西)贡献15分,主攻弗兰蒂(美国)拿下11分,两副攻奥格博古(美国)和居内什分获8分和5分。土耳其航空的接应范赖克(加拿大)独得21分,主攻奥兹索伊赢得8分,主攻贝格曼(巴西)和副攻巴巴特均进账4分。

北京时间4月12日21点,土超女排联赛季军战第二回合较量将在瓦基弗银行的主场进行。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