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土超女排PTT1-3负伊萨濒临降级 缪伊雯14分难救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023-2024赛季土超女排联赛常规赛末轮争夺继续进行。缪伊雯加盟的安卡拉PTT主场1-3不敌博斯科维奇等部分主将休战的伊萨奇巴希,抢分未果后濒临降级,四局比分为25-22、20-25、13-25和23-25。缪伊雯凭借进攻拿下本方第二高分14分。安卡拉PTT以6胜20负积20分的成绩结束常规赛争夺,在14支球队中暂列第12。鉴于排名第13、仅落后2分的萨勒耶尔在末轮的对手是垫底的安卡拉高速公路,PTT的保级前景非常不乐观。

此役缪伊雯首发出战贡献14分,进攻35扣14中2失误3被拦、成功率为40%。此外,她21次接发球失误1次,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52%和29%。

本场较量安卡拉PTT的主攻佩顿(美国)力夺16分,主攻缪伊雯和接应奥泽尔分获14分和11分。伊萨奇巴希主攻亚普拉克拿下16分与佩顿并列本场得分王,接应沃隆科娃(俄罗斯)赢得15分,替补主攻格雷(加拿大)进账10分。

北京时间今天19点,PTT的保级竞争对手、另一中国球员石冰彤效力的萨勒耶尔将主场迎战已经确定降级的安卡拉高速公路。萨勒耶尔虽比PTT少1个胜场、落后2分,但局分要优于对手,只要在末轮赢球即可保级。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