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意甲女排斯坎迪奇3-1挫诺瓦拉升至第3 朱婷夺19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23-2024赛季意甲女排联赛规赛第12轮较量全部结束。在本轮的强强对话中,朱婷领衔的斯坎迪奇主场3-1力挫诺瓦拉,夺下常规赛第9场胜利后排名升至第3,四局比分为25-11、28-26、21-25和25-21。朱婷首发主打赢得本方第二高分19分。斯坎迪奇的接应安特罗波娃豪取28分荣膺得分王,自由人帕罗基亚勒获得本场MVP。

面对同胜场且同分的诺瓦拉,斯坎迪奇女排首发派出主攻朱婷(中国)、赫博茨(比利时),副攻卡罗尔(巴西)、L-恩瓦卡洛,接应安特罗波娃,二传奥格涅诺维奇(塞尔维亚)和自由人帕罗基亚勒。诺瓦拉的主力副攻齐里切拉和第一得分强点、接应阿基莫娃(俄罗斯)缺阵,先发登场的是主攻C-波塞蒂、萨克马里(匈牙利),副攻博尼法西奥、达内西,接应杜鲁尔(土耳其)、二传博西奥和自由人菲尔索拉。

诺瓦拉阵容不整网口竞争力受损,斯坎迪奇女排技高一筹3-1拿下,斩获宝贵3分。朱婷首发主打16扣2拦1发夺下19分,其中进攻34扣16中2失误1被拦、成功率达到47%。此外,她接了29个一传有2次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66%和31%。

此役斯坎迪奇的接应安特罗波娃独揽28分,主攻朱婷贡献19分,主攻赫博茨和副攻卡罗尔同夺8分,替补副攻阿尔贝蒂斩获7分,二传奥格涅诺维奇进账3分。诺瓦拉的主攻萨克马里赢得全队最高的16分,主攻C-波塞蒂拿下13分,替补接应布伊吉斯(荷兰)和副攻达内西双双得到12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