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世联赛德国获两连胜 巴西3-0挫荷兰首夺胜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日晚,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日本名古屋站第3比赛日的争夺结束。德国3-0力挫克罗地亚赢得两连胜,多米尼加3-2击败保加利亚斩获赛季首胜,巴西3-0力克荷兰在本站比赛初尝胜绩。

德国3-0胜克罗地亚

德国在与克罗地亚的交锋中技高一筹3-0闯关,三局比分为25-18、25-23和25-23。

德国的主攻奥尔特曼独揽23分荣膺得分王,副攻魏策尔拿下13分,接应施蒂格罗特赢得11分。克罗地亚的接应米哈列杰维奇夺下本方最高的18分。

多米尼加3-2胜保加利亚

首轮输给日本的多米尼加与保加利亚争锋。双方鏖战五局,多米尼加女排在大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3-2翻盘,五局比分为22-25、25-16、16-25、25-14和15-11。

多米尼加的主攻B-马丁内兹独揽25分,接应冈萨雷斯赢得19分,副攻J-马丁内兹拿到16分,主攻佩妮娅和副攻伊芙分别进账15分和13分。保加利亚的主攻贝切娃夺下全队最高的17分,主攻约尔丹诺娃和接应马里诺娃同获14分。

巴西3-0胜荷兰

昨天输给中国队后,今天巴西女排在与荷兰的交锋中把握战机能力更强3-0拿下,三局比分为25-23、25-23和25-21。

巴西的主攻安娜-克里斯蒂娜力夺23分,主攻博格曼贡献13分,接应基西拿到11分。荷兰的接应达姆布林克赢得12分,主攻科诺莱玛进账10分。

明天世联赛日本名古屋站将进行第4比赛日的角逐。中国迎接德国的挑战,多米尼加和荷兰争锋,克罗地亚对垒日本。(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