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土超女排决赛费内场分3-0挫伊萨夺魁 瓦尔加斯MVP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经过三个回合较量,2022-2023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决赛在伊斯坦布尔结束。在第三场角逐中,费内巴切客场3-2力克伊萨奇巴希,在五场三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3-0获胜,时隔6年斩获队史联赛第6冠,五局比分为28-26、21-25、25-21、24-26和15-8。赛季初帮助天津渤海银行蝉联排超冠军的瓦尔加斯荣誉簿上再添一笔。作为冠军队费内巴切的主力接应,她在单项奖评选中独揽MVP和最佳接应两项大奖。

决赛第三回合费内巴切5名攻手均得分上双,接应瓦尔加斯贡献19分,主攻费多罗夫采娃(俄罗斯)赢得16分,副攻卡拉奇夺下15分,主攻安娜-克里斯蒂娜(巴西)斩获14分,副攻艾达进账11分。伊萨奇巴希的接应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拿下本方最高的18分,双主沃隆科娃(俄罗斯)和S-沙欣同获14分,副攻阿里奇得到10分。

2022-2023赛季土超女排联赛单项奖评选结果如下:

MVP:瓦尔加斯(费内巴切)

最佳主攻:费多罗夫采娃(费内巴切,俄罗斯)

最佳副攻:艾达(费内巴切)

最佳接应:瓦尔加斯(费内巴切)

最佳二传:马克里斯(费内巴切,巴西)

最佳自由人:奥格(费内巴切)

特别奖:S-沙欣(伊萨奇巴希)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