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意甲女排斯坎迪奇客场3-2险胜库内奥 朱婷夺17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22-2023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展开第24轮较量。朱婷和姚迪效力的斯坎迪奇客场丢分,鏖战五局才以3-2击败排名第10的库内奥,五局比分为25-19、22-25、25-17、23-25和15-13。此役朱婷首发出战夺下全队第二高分17分,姚迪在第二、四、五局替补亮相。本场比赛的MVP颁给了斯坎迪奇的多米尼加自由人卡斯蒂略。

在这场五局大战中,朱婷16扣1拦拿到本方第二高分17分,其中进攻29扣16中2失误,成功率55%。此外,她20次接发球出现2次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45%和35%。

此役斯坎迪奇遭遇库内奥顽强抵抗,特别是对方换上替补接应迪奥普后,凭借她的强势突破屡屡施压,带动了全队的进攻。斯坎迪奇在大比分两度领先、第四局开局12-7占优的情况下都没能在四局内拿下比赛。第四局斯坎迪奇21-24落后之际,朱婷和皮耶特里尼强攻两度挽救局点咬至23-24。最终还是没能限制住霍尔的快攻23-25惜败,被库内奥将大比分扳成2平遗憾丢分。

决胜局战至7平后,斯坎迪奇利用阿尔贝蒂的探头和对方的连续失误10-7超出。11-14落后的库内奥两救赛点后,朱婷4号位强攻将比分定格在15-13,斯坎迪奇3-2涉险闯关。

斯坎迪奇的接应安特罗波娃(俄罗斯)拿下21分,主攻朱婷(中国)力夺17分,主攻皮耶特里尼和副攻阿尔贝蒂双双贡献10分,副攻华盛顿(美国)得到9分,二传I-迪尤里奥收获6分。库内奥5人上双,替补接应迪奥普同夺21分与安特罗波娃并列本场得分王,两主攻库兹涅佐娃(俄罗斯)和萨克马里(匈牙利)分别赢得15分和13分,两副攻霍尔(美国)和切克内罗分获11分和10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