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欧联杯罗马尼亚布拉日进决赛 与斯坎迪奇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经过主客场两回合较量,2022-2023赛季女排欧联杯半决赛全部结束。在另一半区的罗马尼亚德比中,阿尔巴布拉日主场3-1再克特尔戈维什泰,在主客场+金局制的争夺中成功双杀对手,以总比分2-0获胜晋级决赛,四局比分为25-21、25-23、19-25和25-20。阿尔巴布拉日将与朱婷和姚迪加盟的意大利斯坎迪奇争夺本届欧联杯的冠军。

2022-2023赛季女排欧联杯决赛仍将采用主客场+金局制。斯坎迪奇先客后主,赛程安排相对有利。决赛首回合争夺将于4月5日在罗马尼亚特尔古穆列什进行,次回合角逐于4月12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展开。决赛两回合比赛的具体开球时间待定。

由于之前在意大利杯止步1/4决赛,欧联杯决赛将是斯坎迪奇在本赛季首次获得争冠机会。自2012年斯坎迪奇俱乐部成立以来,仅在2021-2022赛季女排欧挑杯中拿过一次冠军。此番她们将向队史首个欧联杯冠军、也是建队以来的第二冠发起挑战。(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