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意甲女排斯坎迪奇1-3负科内遭第5败 朱婷斩获15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22-2023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第23轮较量结束。朱婷和姚迪加盟的斯坎迪奇主场1-3不敌领头羊科内利亚诺,遭遇本赛季在联赛的第5场失利,四局比分为19-25、17-25、25-20和20-25。斯坎迪奇18胜5负积56分仍列次席,但与科内利亚诺的差距拉大到7分。此役朱婷和姚迪均首发出战,朱婷凭借进攻夺下本队第二高分15分,姚迪利用发球得到1分。科内利亚诺的接应哈克赢得全场最高的24分,单场MVP她的队友、二传沃沃什获得。

面对拦防出色的科内利亚诺,朱婷在进攻端的表现有起伏,41扣15中3失误2被拦,进攻双效分别为37%和24%。此外,她接了28个一传、出现1个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39%和11%。

尽管两队都面临双线作战的考验,依然派出了较强阵容出战。斯坎迪奇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中国)、索罗凯特,副攻贝里恩(荷兰)、华盛顿(美国),接应明加尔迪,二传姚迪(中国)和自由人梅尔洛。科内利亚诺先发亮相的是主攻罗宾逊(美国)、普拉默(美国),副攻卢比安、法尔,接应哈克(瑞典),二传沃沃什(波兰)和自由人德吉纳罗。

此役斯坎迪奇在主动得分环节的表现全面落后于对手,终以1-3落败。其中进攻81-95处下风、拦网和发球分别以4-6和5-9落后,唯有自失比科内利亚诺少送了6分。

斯坎迪奇的替补接应安特罗波娃(俄罗斯)夺下本方最高的16分,主攻朱婷赢得15分,副攻贝里恩和首发接应明加尔迪双双贡献7分,二传姚迪进账1分。科内利亚诺的接应哈克独得24分荣膺得分王,双主普拉默和罗宾逊分获13分和11分,两副攻卢比安和法尔分别得到7分和6分,二传沃沃什和替补副攻斯夸尔契尼均得到4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