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波超格但斯克3-0卡托维兹升至第4 张景胤首发9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波超男排联赛常规赛第28轮,张景胤加盟的格但斯克客场3-0完胜排名第12的卡托维兹,斩获第19胜后积55分即时排名升至第4,三局比分为25-22、25-20和25-21。首发主打的张景胤8扣1拦拿到9分,单场MVP被他的队友、斩获13分的接应博翁季赢得。

面对已无望晋级季后赛的卡托维兹,格但斯克雪藏了主攻萨维茨基、副攻乌尔巴诺维奇和二传坎帕(德国)3名主力,先发派出主攻张景胤(中国)、马丁内斯(阿根廷),副攻扎莱什奇克、涅梅茨,接应博翁季,二传德罗申斯基和自由人佩里(澳大利亚)。

格但斯克在发拦环节表现更胜一筹,赢得主动权零封对手。再次跻身先发阵容的张景胤8扣1拦夺下9分,其中进攻16扣8中2失误,成功率和效率分别为50%和38%。此外,张景胤11次一传出现2个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36%和18%。

格但斯克的接应博翁季斩获13分荣膺单场MVP,副攻涅梅茨夺下11分,主攻张景胤贡献9分,主攻马丁内斯和副攻扎莱什奇克同获7分。卡托维兹的主攻希曼尼斯基和替补接应亚罗什均拿下 11分,副攻卡尼亚得到9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