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波超格但斯克3-0胜尼斯 张景胤首次先发贡献10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22-2023赛季波兰男排超级联赛展开第27轮较量。张景胤效力的格但斯克主场零封排名第8的尼斯,三局比分为25-17、25-18和25-22。格但斯克以18胜9负积52分的成绩稳居第6,在常规赛仅剩3轮之际,提前锁定8强晋级季后赛。此役张景胤第一次首发主打,9扣1拦拿到本方第三高分10分,单场MVP被他的队友、斩获14分的接应博翁季获得。

格但斯克本轮的对手尼斯暂列第8,成绩为14胜13负积43分,日本接应宫浦健人效力于该队。今天张景胤首次跻身先发阵容,取代阿根廷主攻马丁内斯与萨维茨基搭档,同时首发的还有副攻乌尔巴诺维奇、涅梅茨,接应博翁季,二传坎帕(德国)和自由人佩里(澳大利亚)。

此役张景胤的进攻依然暴力,9扣1拦贡献10分,其中进攻11扣9中0失误1被拦,进攻双效分别为82%和73%。他还接了全队最多的18次一传零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50%和11%。

本场较量格但斯克的接应博翁季力夺14分荣膺单场MVP,双主萨维茨基和张景胤分获11分和10分,两副攻乌尔巴诺维奇和涅梅茨分别赢得6分和5分。尼斯的接应本塔拉(突尼斯)拿到全场最高的16分,主攻格劳伊(摩洛哥)贡献9分,宫浦健人(日本)三局均替补登场未能斩获分数。(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