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意甲女排斯坎迪奇3-1挫卡萨尔马焦雷 朱婷夺12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22-2023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展开第17轮角逐。朱婷和姚迪效力的斯坎迪奇女排客场3-1力挫卡萨尔马焦雷,斩获赛季第13场胜利后积42分排名次席,四局比分为17-25、25-21、25-22和25-21。首发出战的朱婷10扣2拦斩获12分,其中进攻38扣10中2失误4被拦、成功率为26%;姚迪在第三、四局进入先发阵容,凭借拦网得到1分。

面对防守端表现出色的卡萨尔马焦雷,朱婷在进攻端表现起伏增加,四局争夺38扣命中10分、有6次失误和被拦,扣球成功率仅有26%。尽管进攻端表现一般,但朱婷的串联作用依然突出。全场比赛朱婷接了28个一传、没有直接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64%和43%;还在相持阶段贡献了多次精彩防守。

客战排名第6的卡萨尔马焦雷,斯坎迪奇首发登场的是主攻朱婷(中国)、皮耶特里尼,副攻华盛顿(美国)、贝里恩(荷兰),接应安特罗波娃(俄罗斯),二传I-迪尤里奥和自由人梅尔洛。在卡萨尔马焦雷力拼防守的情况下,斯坎迪奇赢得比较艰难,在首局以较大劣势落败后,通过不断换人调整逐渐扭转被动局面,终以3-1翻盘全取3分。

此役斯坎迪奇的接应安特罗波娃独揽21分,主攻朱婷和副攻华盛顿同夺12分,替补主攻索罗凯特赢得10分,替补接应明加尔迪和副攻贝里恩分获7分和5分,替补登场的主攻谢尔班、副攻阿尔贝蒂以及两二传I-迪尤里奥、姚迪均得到1分。卡萨尔马焦雷的主攻弗兰蒂(美国)贡献20分,接应E-迪米特洛娃(保加利亚)拿到18分,二传卡里尼(美国)进账9分,副攻洛赫伊斯(荷兰)和替补主攻皮瓦同获7分。

在本轮已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上届亚军米兰(蒙扎)主场3-1力挫佩鲁贾,夺下第13胜后积39分位列第3,四局比分为24-26、25-20、26-24和25-11;诺瓦拉主场3-2险胜布斯托阿西齐奥,力夺第14胜后积38分排名第4,五局比分为17-25、26-24、23-25、26-24和15-10。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