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男排联赛JT雷霆3-2险胜VC长野 江川力夺25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第12轮首回合争夺结束。江川效力的广岛JT雷霆客场3-2险胜排名垫底的VC长野三叉戟,涉险赢得第12胜后积38分排名第7,五局比分为24-26、25-16、25-17、21-25和15-11。此役江川斩获25分荣膺得分王,其中进攻35扣18中3失误被拦、成功率为51.4%,拦网贡献5分,发球进账2分。

与排名垫底的VC长野三叉戟交手,广岛JT雷霆首发登场的是主攻A-拉塞尔(美国)、新井雄大,副攻小野寺太志、安永拓弥,接应江川(中国),二传金子圣辉和双自由人唐川大志、西川信。

本场较量JT雷霆遭遇对方顽强阻击被拖至决胜局。第五局两队相持到6平后,JT雷霆才利用A-拉塞尔的反击8-6超出。VC长野通过池田幸太的突破与JT雷霆相持到10平。江川进攻和拦探头连建功、新井雄大拦网得分,JT雷霆将比分拉开到13-10。江川封死工藤有史的突破将比分定格在15-11,JT雷霆3-2力挫VC长野三叉戟。

广岛JT雷霆的接应江川独揽25分,双主A-拉塞尔和新井雄大分获20分和16分,两副攻安永拓弥和小野寺太志同夺11分。VC长野三叉戟的接应阿劳约赢得本方最高的17分。

王东宸主打的领头羊名古屋狼犬客场0-3不敌西田有志领衔、陈龙海加盟的捷太格特蜂刺,遭遇赛季第5败后仅以2分的微弱优势占据榜首位置,三局比分为23-25、22-25和30-32。彭世坤贡献6分,帮助卫冕冠军三得利太阳鸟客场3-1逆转击败东丽箭,在胜场上追平名古屋狼犬,四局比分为22-25、25-23、25-20、35-33。张秉龙和耿鑫分别加盟的东京大熊和松下黑豹本轮相遇,双方两回合对阵均已结束,主场作战的东京大熊两度0-3完败。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