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超女排山东总比分2-0击败江苏 连续3届获得第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7日,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5至8名排位赛在江西上饶结束。在5、6名决赛中,山东日照钢铁以总比分2-0击败上届亚军江苏中天钢铁,连续3届排超联赛第5收官;江苏中天钢铁落位第6,创下球队在近9届联赛的最差战绩。在7、8名决赛中,辽宁东化以总比分2-0战胜北京汽车名列第7,这一排位是该队在近8届联赛中排名最靠后的一次;北京汽车位居第8,排名比上届排超提升5个位次。

5、6名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日照钢铁3-0胜江苏中天钢铁

再度对阵上届亚军江苏队,山东女排依然掌握了主动权,3-0力克对手,在三场两胜制的争夺中以总比分2-0闯关,连续3届排超联赛获得第5名,三局比分为25-20、25-22和25-20。

山东的副攻杨涵玉力夺15分,接应克莱格(古巴)拿下13分,主攻拉巴德捷耶娃(保加利亚)贡献10分,主攻杜清清进账9分。江苏的主攻吴梦洁同获15分与杨涵玉并列本场得分王,接应周页彤拿下13分。

7、8名决赛第二回合:辽宁东化3-1胜北京汽车

辽宁在与北京的二次交锋中仍技高一筹,3-1再克对手,在三场两胜制的较量中以总比分2-0获胜名列第7,四局比分为25-17、25-22、16-25和25-21。

北京的主攻拉佐维奇(塞尔维亚)独揽23分,主攻逯雨菲和副攻武奇科娃(保加利亚)分获16分和12分。辽宁的接应孙小轩力夺18分,主攻石冰彤贡献17分,替补主攻段放和首发主攻林芯羽均进账9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