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男排联赛江川21分 JT雷霆1-3负名古屋遭5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第6轮展开首回合争夺。面对波兰名将库雷克领衔、昔日队友王东宸加盟的领头羊名古屋狼犬,江川效力的广岛JT雷霆表现稍逊,激战四局后1-3告负,遭遇5连败后积16分排名第6,四局比分为16-25、25-23、21-25和25-27。JT雷霆的接应江川独得21分仍难救主,其中进攻40扣20中5失误被拦、发球进账1分。名古屋狼犬的副攻王东宸赢得15分,其中拦网直接拿下6分。

广岛JT雷霆的美国主攻A-拉塞尔仍未参赛,先发出场的是主攻坂下纯也、新井雄大,副攻安永拓弥、小野寺太志,接应江川(中国),二传阿部大树以及双自由人唐川大志、西川信。

首局3平后JT雷霆没能咬住比分,江川扣球出界6-11落后。王东宸拦网得力、高梨健太跳发强势,名古屋将比分拉开到16-8。替补登场的武智洸史吊球和跳发相继失误送出局点和制胜分,JT雷霆16-25完败先折一阵。

第二局江川强攻过轮、库雷克扣球失误,落后3分的JT雷霆追至10-11。局末JT雷霆在江川的跳发强轮20-18反超。21平后高梨健太扣球失误、江川2号位强攻得手,JT雷霆24-22拿下局点。王东宸快攻扳回1分后,江川强攻一锤定音,JT雷霆25-23险胜扳回一阵。

第三局JT雷霆21-25告负后,在第四局开局落后2分的情况下于后半局18-16反超。名古屋凭借高梨健太的跳发扳成18平。两队一直相持到25平,江川的跳发和后攻两度受挫,JT雷霆25-27惜败,1-3负于名古屋连输5场。

此役广岛JT雷霆的接应江川力夺21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新井雄大赢得12分。名古屋狼犬的接应库雷克(波兰)拿到本方最高的17分,主攻高梨健太贡献16分,副攻王东宸斩获15分,主攻山崎漳都进账11分。(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