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超江苏女排零封北京获第8胜 四川3-0广东夺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经过4个比赛日的角逐,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的比赛在江苏淮安结束。在第11轮较量中,龚翔宇休战的江苏中天钢铁3-0力挫北京汽车斩获第8胜;福建安溪铁观音3-0横扫浙江嘉善西塘古镇赢得第7胜;四川3-0击败广东江门华体夺下赛季首胜。

江苏中天钢铁3-0胜北京汽车

与王云蕗领衔的北京交手,江苏女排攻拦表现更稳定3-0闯关,顺利赢得赛季第8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3、25-19和25-21。

江苏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吴梦洁、唐欣,副攻杨佳、万梓玥,接应周页彤,二传刁琳宇,双自由人何慕和陈奕帆。北京先发派出主攻金烨、王云蕗,副攻张宇、武奇科娃(保加利亚),接应卡萨诺瓦(古巴),二传王艾哲和自由人郭婧彤。

首局0-5落后的北京加强发球攻击性,张宇快攻反击下球扳成8平。北京自失偏多、刁琳宇和杨佳拦网得力,江苏在中局16-11领先。19-23落后的北京在张宇的发球轮追至23平。杨佳被动吊球夺局点、唐欣抓反击,江苏25-23先胜一局。

第二局北京启用谭利月担纲接应,在3-8落后之际又用逯雨菲换下金烨。武奇科娃发球直得、王云蕗两抓反击,中局落后6分的北京追至19-22。江苏通过压制王云蕗的进攻25-19再赢一局。

第三局王云蕗和武奇科娃连抓反击、唐欣一攻失误,落后2分的北京重夺主动权15-13反超。两队相持到20平后,吴梦洁和唐欣相继突破成功,江苏22-20占先。周页彤右翼进攻锁定胜局,江苏25-21拿下,3-0力克北京。

福建安溪铁观音3-0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福建在与浙江的交锋中未遇挑战,直落三局闯关,顺利赢得赛季第7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1、25-17和25-16。

福建的主攻庄宇珊独揽22分,接应郑益昕贡献16分,主攻叶佳婧进账9分。浙江的主攻倪梦杰和接应丛晓慧双双赢得13分。

四川3-0胜广东江门华体

四川在与广东的较量中把握战机能力更胜一筹3-0拿下,赢得本届排超的首场胜利,成功止住3连败的颓势,三局比分为25-17、25-23和25-22。

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最终排名如下:

1。 上海光明优倍 9胜0负 24分

2。 江苏中天钢铁 8胜1负 25分

3。 福建安溪铁观音 7胜2负 21分

4。 广东江门华体 4胜5负 11分

5。 北京汽车 1胜3负 5分

6。 四川 1胜3负 3分

7。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0胜4负 0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