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超上海女排零封浙江实现8连胜 5将上双北京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第2比赛日暨赛季第9轮争夺在江苏淮安结束。北京汽车3-0横扫广东江门华体赢得赛季首胜;上海光明优倍3-0力挫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实现8连胜;国手休战的江苏中天钢铁3-0击败四川夺下第7场胜利。

北京汽车3-0胜广东江门华体

北京在与广东的交锋中发拦施压充分,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赛季首胜,三局比分为25-18、25-15和25-18。

北京的接应卡萨诺瓦(古巴)力夺15分荣膺得分王,主攻王云蕗贡献14分,副攻武奇科娃(保加利亚)和主攻金烨同获11分,副攻张宇进账10分。广东的接应陈佩妍拿到本方最高的12分,双主王逸凡和栗垚分别赢得9分和7分。

上海光明优倍3-0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与年轻选手主打的浙江交锋,上海女排虽在前两局遭遇较强抵抗,但主动得分能力更胜一筹,成功零封对手实现8连胜,三局比分为31-29、25-23和25-11。

上海的双主仲慧和布里西奥(墨西哥)分别拿下17分和16分,副攻高意赢得13分,接应王音迪贡献11分。浙江的主攻陈曦悦夺下本方最高的16分,副攻曾洁雅和主攻倪梦洁同获10分。

江苏中天钢铁3-0胜四川

龚翔宇等近半数主力休战的江苏中天钢铁3-0击败四川,顺利赢得赛季第7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2、25-21和25-19。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