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超津鲁女排同获两连胜 6外援齐登场深圳挫河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第2比赛日暨赛季第9轮争夺在江西上饶结束。天津渤海银行和山东日照钢铁分别以3-0击败各自对手赢得两连胜;6名外援齐首发的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3-0横扫河南获得赛季开门红。

天津渤海银行3-0胜河北海瑞

对阵尚无胜绩的河北,强阵首发的天津女排以绝对优势赢下前两局后,在第三局连换3将,主攻王艺竹、副攻李雅楠和二传孟豆分别替换李盈莹、王媛媛和姚迪出战。变阵后的天津虽在第三局遭遇河北顽强阻击,但把握战机能力更胜一筹仍成功零封对手,三局比分为25-8、25-9和30-28。

天津的主攻陈博雅和接应瓦尔加斯(土耳其)双双赢得14分,出战两局的主攻李盈莹和副攻张世琦同获12分。河北的接应沈敏华和主攻高铮均拿下10分。

山东日照钢铁3-0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与塞尔维亚接应娜塔莎加盟的云南交手,新赛季引入双外援的山东女排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网口竞争力,直落三局完胜闯关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9、25-20和25-10。

山东的主攻杜清清斩获全场最高的16分,接应克莱格(古巴)赢得15分,主攻拉巴德捷耶娃(保加利亚)和副攻杨涵玉分别拿下8分和7分。云南的主攻刘梦雅和副攻杨玛伊婷同夺8分,副攻张馨露和主攻胡玉琴均进账5分,接应娜塔莎(塞尔维亚)仅得4分。

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3-0胜河南

本赛季首次亮相的深圳女排与河南交手。深圳由队长薛翼枝和6名外援联手主打,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赛季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6、25-15和25-14。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