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超天津女排零封云南斩获开门红 山东辽宁闯首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首日暨赛季第8轮争夺在江西上饶结束。新赛季首次亮相的天津渤海银行、山东日照钢铁和辽宁东化3强均直落三局横扫各自对手,顺利赢得赛季开门红。

天津渤海银行3-0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卫冕冠军天津新赛季首次亮相与云南交手。尽管袁心玥本站并未出战,李盈莹领衔、瓦尔加斯助阵的天津女排还是占先出了较为明显的优势,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1、25-15和25-11。

天津的主攻陈博雅和接应瓦尔加斯双双赢得18分,主攻李盈莹贡献11分,副攻王媛媛夺下8分。云南出战两局的队长刘梦雅拿到本方最高的6分,替补登场主打第三局的主攻孙樊琼斩获5分,主攻胡玉琴得到4分,首次亮相的塞尔维亚接应娜塔莎和副攻张馨露均只有3分进账。

山东日照钢铁3-0胜河北海瑞

双外援领衔出战的山东在与河北的交锋中未遇挑战,3-0轻松夺下赛季首胜,三局比分为25-9、25-8和25-11。

山东的接应克莱格(古巴)力夺13分,主攻杜清清拿下12分,主攻拉巴德捷耶娃(保加利亚)贡献9分。河北的主攻高铮赢得本方最高的6分,替补接应王若冰进账6分。

辽宁东化3-0胜河南

辽宁队虽暂时没有国手丁霞压阵,但在与河南的较量中依然占得上风,直落三局击败对手闯过首关,三局比分为25-16、25-17和25-19。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