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世锦赛塞尔维亚夺7连胜 美国0-3波兰遭第2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复赛F组次轮较量在波兰罗兹结束。卫冕冠军塞尔维亚3-0击败多米尼加,豪取7连胜领跑本组;争冠热门美国出人意料地被联合东道主之一波兰零封,遭遇第2场败绩后排名落至F组第3。

塞尔维亚3-0胜多米尼加

面对网口较有竞争力的多米尼加,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女排整体表现稳定,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赢得7连胜,三局比分为26-24、25-20和25-17。

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斩获全场最高的15分,副攻斯特瓦诺维奇贡献10分,副攻M-波波维奇赢得9分,双主布萨和米哈伊洛维奇同夺8分。多米尼加的接应冈萨雷斯拿下本方最高的13分,主攻B-马丁内斯进账10分。

美国0-3负波兰

美国在与波兰的交锋中遇到对方顽强阻击,进攻节奏屡被波兰抓住,连丢三局0-3告负,遭遇本届世锦赛的第2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3-25、20-25和18-25。波兰女排凭借出色的拦网力夺复赛首胜,并依靠积分优势超越加拿大和泰国升至F组第4。

美国的接应A-德鲁斯夺下本队最高的12分,副攻华盛顿贡献8分,主攻罗宾逊和奥格博古均进账6分。波兰的接应斯蒂夏克独揽19分荣膺得分王,副攻维特科夫斯卡和主攻罗赞斯基同获9分,副攻卡科夫莱斯卡赢得8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