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世锦赛复赛泰国连败 土耳其3-0加拿大夺2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2022年女排世锦赛复赛F组次轮争夺在波兰罗兹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泰国1-3不敌德国在复赛连折两阵,土耳其3-0力克加拿大斩获复赛两连胜。

泰国1-3负德国

继复赛首战1-3不敌加拿大后,泰国在今天与德国的较量中再度受挫1-3告负,四局比分为19-25、22-25、25-18和23-25。德国队力夺复赛首胜。

此役泰国的主攻阿耶查拉蓬斩获22分仍难救主,接应平皮查亚贡献13分,首发主打前两局的主攻查楚昂得到7分。德国副攻魏策尔夺下本方最高的18分,副攻舍尔策尔赢得13分,主攻奥尔特曼拿到12分,主攻雅尼斯卡(格尔蒂斯)和接应阿尔斯迈尔均进账10分。

土耳其3-0胜加拿大

土耳其女排在与加拿大的较量中把握战机能力更胜一筹,3-0力克对手赢得复赛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6-24和28-26。落败的加拿大遭遇复赛首场失利。

本场较量土耳其的接应卡拉库尔特独揽26分荣膺得分王,副攻艾达贡献9分,主攻巴拉丁赢得8分。加拿大的接应范赖克夺下本方最高的20分,主攻格雷斩获12分,主攻霍维和副攻马格里奥均得到6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