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世锦赛塞尔维亚3-0波兰夺6连胜 博斯斩获14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复赛F组首轮较量在波兰罗兹结束。土耳其3-0轻取德国闯过复赛首关,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零封东道主波兰豪取6连胜。

土耳其3-0胜德国

土耳其在与德国交锋时攻拦表现明显优于对手,直落三局完胜闯关,三局比分为25-21、25-18和25-21。

本场较量土耳其的副攻艾达力夺14分,主攻巴拉丁贡献12分,副攻居内什和接应卡拉库尔特同获10分。德国的主攻雅尼斯卡(奥尔蒂斯)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主攻奥尔特曼赢得9分。

塞尔维亚3-0胜波兰

面对赛会联合东道主之一波兰,塞尔维亚女排进攻表现更强势3-0闯关,成为本届世锦赛唯一实现全胜的队伍,三局比分为26-24、25-22和25-18。

此役塞尔维亚的王牌接应博斯科维奇斩获14分,副攻斯特瓦诺维奇赢得11分,副攻阿莱克西奇和主攻布萨分别拿下9分和8分。波兰的主攻罗赞斯基夺下全场最高的17分,接应斯蒂夏克贡献14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