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世锦赛技术榜李盈莹3榜进三甲 刁琳宇二传第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结束后,个人技术统计榜更新。中国女排的主二传刁琳宇位居二传榜首位,主攻李盈莹名列最佳扣球第2、最佳一传第3、最佳得分并列第3。比利时女排的队员占据3项技术榜居首位,主攻赫博茨独揽得分榜和扣球榜两项第一,副攻让森斯位列拦网榜榜首。美国接应A-德鲁斯、阿根廷主攻尼泽蒂奇和意大利自由人德吉纳罗分别排名发球榜、一传榜和防守榜第一。

首次参加世界三大赛的刁琳宇是中国女排唯一在单项技术榜居首的选手,她力压波兰女排的队长沃沃什排名最佳二传第一。

主攻李盈莹在中国队5场小组赛中都是单场得分最高的,也是队中在单项技术榜上榜次数最多的。李盈莹以总分103分与土耳其接应卡拉库尔特并列得分榜第3,进攻斩获94分位列扣球榜次席,同时在一传榜排名第3、防守榜位居第18彰显了全面型主攻的价值。

中国队的两名副攻袁心玥和王媛媛在拦网榜分列第15和第20。自由人王梦洁和主攻王云蕗在一传榜分居第13和第17。

中国女排这次在小组赛发球攻击性稍逊,也没有选手跻身发球榜前20位。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