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世锦赛比利时夺第4胜 日本3-0阿根廷获D组第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收官日的较量在荷兰阿纳姆展开。A组已经出线的比利时零封喀麦隆胜场收官;D组日本3-0击败阿根廷后凭局分优势超越巴西位列次席晋级16强。

A组:比利时3-0胜喀麦隆

末战喀麦隆虽对比利时女排带入复赛的成绩毫无影响,该队依然由头号球星赫博茨领衔全主力出战,3-0轻松击败对手,以4胜1负积12分的成绩结束小组赛争夺,三局比分为25-8、25-19和25-14。喀麦隆遭遇5连败后在A组垫底。

比利时的副攻让森斯拿下全场最高的14分,主攻赫博茨贡献13分,副攻让森斯赢得12分。喀麦隆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阿迪亚娜夺下13分。

D组:日本3-0胜阿根廷

日本在小组赛末战对垒同获出线权的阿根廷。面对未派主力接应莫尔卡多首发的对手,日本女排技高一筹直落三局拿下,斩获第4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7、25-19和25-17。赢下本场比赛后,日本与中国、巴西同为4胜1负积12分,凭局分优势超越巴西排名D组第2晋级16强。阿根廷2胜3负积5分落位小组第4。

日本的主攻石川真佑独揽25分荣膺得分王,主攻井上爱里沙贡献14分,接应林琴奈进账9分。阿根廷的接应库尼奥拿下本方最高的14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