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男排队长江川启程赴日 首次留洋加盟JT雷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中国男排队长江川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于今日启程赴日本备战新赛季的V1联赛。这是江川职业生涯首次留洋,他将加盟日本JT广岛雷霆俱乐部,与该队新帅、前中国男排主教练劳尔-洛萨诺再度合作。

江川在微博写道:“真到了出发的这一刻还是有许多不舍,但是也要直面挑战,既是我对过去舒适区的告别,也是我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的开始。于我而言,一切都将在陌生的环境里从零开始,我也会将心中的千般不舍化为在外拼搏的坚持动力。谢谢各位在我伤病时期的祝福关怀与陪伴,如今我已逐渐恢复,希望以在赛场全力以赴的表现来回报大家,待我们春暖花开再会!”

JT雷霆广岛俱乐部在2021-2022赛季的日本男排V1联赛中获得第6名。新赛季该队聘请了前中国男排主帅、阿根廷人劳尔-洛萨诺担任主教练。除江川外,球队的另一外援是美国著名主攻手阿隆-拉塞尔。

作为中国男排队长,江川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接应。可惜他在今年国家联赛前受伤,错过了代表中国男排征战国际赛事的机会,也没能第二次参加世锦赛。

希望江川在新赛季的日本V1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争取在个人职业生涯有更大突破,将来更好地助力中国男排打好翻身仗。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