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蔡斌:对阵捷克拦网不太出色 希望队员保持拼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小组赛第4轮3-0力克捷克实现4连胜,中国排协刊登了对球队主帅蔡斌的采访。蔡斌希望队员保持好拼劲和取胜欲望,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谈及与捷克的较量,蔡斌在肯定球队整体表现和队员求胜欲望的同时,也指出了两点不足:一是拦网环节表现得不是特别出色;二是在一些比分段上自失偏多造成了比赛的起伏。

在蔡斌看来,稍有波动和失误对年轻的中国女排是比较正常的现象,高强度对抗中不可能保证每场都保持极高水平的发挥。但他希望队员能保持好自己的拼劲和取胜欲望,要敢于和对手亮剑。

展望小组赛末轮与巴西的较量,蔡斌表示:“面对巴西女排,我们会做好困难的准备,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去比赛。比赛刚刚进行到小组赛,接下来中国女排还将面对很多劲旅。所以我们要认认真真地备战,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