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二传姚迪回应今年未赴国家队原因 无退役打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女排二传手姚迪于昨日在线回复了球迷自己本赛季未赴国家队的原因,同时透露并没有退役的打算。

8月15日,中国女排世锦赛22人大名单公布。除朱婷和张常宁因伤缺席外,本赛季同样没有参与国家队集训的二传手姚迪也未入围。二传位置入选的3名队员分别丁霞、刁琳宇和郁佳睿。

昨天恰逢姚迪30岁生日。她在生日直播时向关心自己的网友透露了今年未赴国家队报道的原因。

姚迪表示:“我在比赛中经常会出现使劲喘气的情况。这个问题有几年了,一直反反复复。去年联赛突然有一个月变得特别严重,前面也一直没时间治疗。联赛结束前,我就和中心主任(李珊)以及王指(王宝泉)做了沟通,说联赛结束后要检查一下是什么问题。因为需要喝中药调理,而且中药对于运动员来说是不能喝的,所以今年暂缓回国家队。另外,去年联赛前肩部出现了一个急性伤,严重的时候胳膊都抬不起来,联赛是打着封闭去的。今年主要围绕着我的肩部和呼吸的问题进行治疗。”

在披露自己伤病情况的同时,姚迪也表态:“我还是希望明年能继续回到国家队效力,这当然是我的目标。我并没有退役的想法,我还想打!”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