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扎伊采夫退出集训 意大利男排明星接应无缘世锦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意大利男排的明星接应扎伊采夫离开国家队,将无缘2022年世锦赛。意大利排协官方发布消息,称扎伊采夫是在与教练团队谈话后退出世锦赛备战集训。对此,意大利男排主教练德吉奥吉表示:“经过技术和团队评估,我决定告知运动员他不会进入世锦赛14人阵容。扎伊采夫一直都是模范球员。”

扎伊采夫1988年出生,身高2米04,司职接应,在2008年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征战10余载,扎伊采夫帮助意大利男排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摘得铜牌,2015年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两夺亚军,2011年、2013年和2015年3届欧锦赛斩获2银1铜。

扎伊采夫退出后,意大利男排在今年世锦赛将由罗马诺和皮纳利共挑接应大梁。 本届世锦赛意大利与中国男排同分在E组,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3点15分,中意两队将在小组赛末轮相遇。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