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俄罗斯女排主攻科舍列娃离婚 与丈夫费多相识13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俄罗斯女排著名主攻手科舍列娃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布与丈夫费多-库金离婚。二人相识于2009年国家队集训时,当时费多被时任俄罗斯女排主教练的库兹尤特金任命为球队的数据分析员。

科舍列娃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我在20岁的时候爱上了你,也深爱着我们共同生活的每一天!13年所累积的幸福、彼此理解、互相扶持、欢笑和爱。尽管过去我们一直在一起,但无法共度余生。为你骄傲,为我们和我们对彼此的态度感到骄傲,感谢关于你的一切!今天我们正式离婚,不再是夫妻!我仍相信此生我们会有好结果,只是现在要分开。”

科舍列娃是俄罗斯女排近10多年来最优秀的主攻手。她帮助球队获得2010年世锦赛冠军、2013年和2015年两届欧锦赛冠军,个人在2013年和2015年欧锦赛两夺MVP殊荣。科舍列娃曾在2019-2020赛季加盟广东恒大女排征战中国排超联赛。去年东京奥运会前,她主动宣布退出国家队,后加盟瓦莱福利亚俱乐部征战意甲联赛。今年2月,科舍列娃在对阵科内利亚诺时受伤,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