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家联赛中国男排0-3不敌意大利 遭遇第6场失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经过6个比赛日的角逐,2022年国家男排联赛菲律宾奎松站的较量全部结束。中国男排在与意大利的交锋中攻拦表现逊于对手被零封,遭遇今年国家联赛的第6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1-25、18-25和19-25。此役中国的主攻张景胤和接应张冠华同夺11分。中国队以1胜3负积3分的成绩结束了奎松站的争夺,分站赛两周过后总成绩为2胜6负积6分。

首局张景胤强攻得力、对手失误偏多,中国7-4超出。李咏臻拦网和快攻相继得手,中国在技术暂停12-8领先。13-11占先的中国换上副攻彭世坤,王径一强攻受限,对方追成13平。14平后彭世坤快球被拦、王径一扣球下网,意大利16-14反超,中国换上接应张冠华。彭世坤两度发球直得、詹内利过网击球,中国重夺主动权19-17超出。20平后中国反轮严重卡轮,米切莱托跳发直得,意大利24-20拿下局点。李咏臻快攻过轮后,张景胤发球出界,中国21-25先输一局。

第二局中国启用张冠华担纲接应,副攻线彭世坤联手李咏臻。5平后张冠华强攻和拦网连下3分,中国8-5超出。俞元泰反击赢得4分优势,拉维亚跳发屡有建树,意大利11-10反超。12平后张冠华后攻被安扎尼封死,中国12-14落后,随即通过于垚辰的发球追成14平。15平后中国没能咬住,张冠华和俞元泰强攻不顺、米切莱托和加拉西连抓反击、皮纳利跳发建功,意大利将比分拉开到21-16。彭世坤快球不中被米切莱托打反击,中国18-25再失一局。

第三局1平后中国在詹内利的发球轮卡轮,连丢4分1-5落后。6-11落后的中国换上二传王鹤斌仍难过轮,彭世坤再度快攻出界、波托洛等人反击得力,意大利将比分拉开到14-6。中国追至12-16后难持续反扑,李咏臻快攻被拉维亚封死13-19落后。张冠华后攻战至19-24后,中国没能拦住皮纳利的突破19-25告负,0-3不敌意大利。

7月5日至10日,2022年国家男排联赛将展开分站赛第三周的角逐。中国男排将转战波兰格但斯克,相继与欧洲4强荷兰、波兰、保加利亚和塞尔维亚交手。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