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国队拒赛中国男排不战而胜 世界排名重回第17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2022年国家男排联赛菲律宾奎松站中国和德国的比赛因故取消。据赛事主办国菲律宾排协发出的通报,是德国方面的原因造成本场比赛取消。尽管中国男排按照当地防疫政策结束了5天隔离,德国队仍然拒绝和中国进行比赛。依照本届国家联赛的规则,德国自动放弃本场比赛,裁定中国男排3-0获胜,三局比分均为25-0。

中国男排被判3-0击败德国后,赢得今年国家联赛的第2场胜利。这场胜利也让球队的世界排名分增加了11.81分,积分达到185分。之前裁定0-3负于法国后,中国男排的世界排名从第17降至第19,本场不战而胜后重新回到了第17位。

德国男排被0-3判负后损失11.81分,积分锐减至194分,目前排名第15位且仅比中国队多9分。

男排最新世界排名前20位的球队如下图所示: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