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巴西女排主帅吉马良斯婉拒费内邀约 留守巴鲁埃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巴西体育传媒LANCE!报道,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婉拒了来自欧洲的高薪邀请,决定在下赛季留在巴超巴鲁埃里俱乐部执教,以保证球队不会失去赞助。

据报道,吉马良斯在新赛季获得了来自俄罗斯和土耳其的邀约,他甚至已经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的高层会面。但经过慎重考虑,吉马良斯出于对俱乐部的热爱选择留在巴鲁埃里。

吉马良斯曾在2010-2011赛季和2011-2012赛季担任土耳其费内巴切女排的主教练。下赛季费内巴切将有两名巴西籍选手效力,除边攻新秀安娜-克里斯蒂娜外,巴西国家队主二传马克里斯也将加盟。

巴鲁埃里女排是在吉马良斯倡导下建立的,他从2016年开始担任球队主教练。对吉马良斯而言,欧洲的高薪邀约固然有吸引力,但他也深知一旦自己离开出国执教,很可能意味着巴鲁埃里俱乐部的终结。

吉马良斯在巴鲁埃里执教期间培养了多名优秀年轻选手,但因各种原因,俱乐部很难留住人才。他一直在努力给巴鲁埃里寻找更多赞助,也积极呼吁对像巴鲁埃里这样以培养年轻选手为主的俱乐部提供相应保护措施。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