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热身赛波兰女排1-3再负德国 拉瓦里尼上任两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波兰女排在与德国女排的第二场热身赛中1-3再负,意大利名帅拉瓦里尼遭遇上任以来的两连败,四局比分为28-26、22-25、21-25和23-25。

波兰和德国的第二场热身赛于当地时间5月25日移师尼萨举行。此役波兰队尝试了与首战不同的主副攻搭配,率先亮相的是主攻卢卡西克、费杜西奥,副攻阿拉吉尔斯卡、格里卡,接应罗赞斯基,二传维内尔斯卡和自由人斯滕泽尔。

德国女排较之首场热身赛一举更换5名首发球员,先发出场的是主攻范加克、博克,副攻魏策尔、斯特鲁贝,接应阿尔斯迈尔,二传卡斯特内和自由人波加尼。

新赛季签约深圳中塞女排的德国主攻范加克在波德第二场热身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此役波兰排协只给出了第一、二局的技术统计。范加克在前两局较量中斩获8分,与副攻魏策尔并列排在本队第二位,其进攻19扣8中2失误、成功率42%。 (高加索)

加载中...